看到算運的書籍介紹後,心裡真的好想要感快看到這本書,並且拿來稽核自己的房間、和自己的房間做對照!


它問你以下三個問題
一、 「你從外面回到家時的感覺是清爽明亮、安心,還是提不起勁?」
二、「你的家具是有什麼用什麼,毫無整體感可言,還是有統一的設計概念?」
三、「你家的每個角落都潔淨無瑕,還是乍看很乾淨,仔細一看卻發現細縫中布滿灰塵?」

這讓我想到每當自己精神好、心情好的時候,就會努力的讓自己的空間看起來清爽明亮、安心
以及自己還有沒有做好的:
一、房間看起來還是蠻雜亂,三層櫃裡的東西一目瞭然,一方面要讓它收納整齊,一方面要找白色的布把它遮起來
二、因為租屋處的空間有限,自己的東西卻越來越多,要再努力丟掉不用的東西、
三、浴室的書很凌亂,累積的數量也越來越多,這些也是要丟掉的部份。(在上廁所的時候喜歡看文字,所以在廁所的一個收納架有放書,現在書已經滿了爆炸了)


它提到人的運勢從以便看得出來
一、辦公桌+電腦+包包=工作運
二、收納櫃+錢包+馬桶=金錢運
三、浴    室+臥房+冰箱=健康運
讓我想到,我唯一整齊一點的就是臥房了
我的收納櫃我覺得很亂,錢包也是很亂,馬桶則是一不刷洗就會有水垢停留
我的辦公桌算蠻整齊、電腦也算整齊、包包則是心情一不好就會亂。但是知道了工作運會從這邊來之後,我之後會更注重的。
 
 
解讀未來的「五大空間」
一、安心空間:充滿重生與和諧的家鄉氣息
二、危機四伏的空間:走錯一步,不幸即降臨
三、超級危險空間:負面空間磁場,讓你諸事不順百事哀
四、成功空間:引導屋主走向成功之路
五、天使空間:為訪客帶來幸福的舒適空間
當然希望自己的空間是成功空間及天使空間!!
自己常常告訴跟伴侶說:我的空間我要有全權的決定權。因為我就是很相信空間會影響心情的人,現在知道自己想法沒有錯的感覺很好,也相對的會更堅定這方面的想法、信念,以及希望自己要做的更好。即使是租來的小套房能發揮的有限,但是在可以改變的地方還是可以努力做的!

希望自己心情常常都是很好,才會有心思可以讓空間更好。

但再換個角度想,我應該也要試試把空間慢慢再多整理一些,或許這樣子也可以換來一些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