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我得知了那個曾經對我超級好但在我掉進憂鬱深淵長達二年時不曾前去探望我的前男友,
結婚了。 
現在康復後並且比以往狀況更好的我,
知道憂鬱是自己當時很多事都不知怎麼面對,
所以不是他的錯 

而我們分開,也是我不夠成熟佔了大多數的原因,
我們的關係裡,我仗著青春不懂事又任性的成份佔太多
對於他,我感到很抱歉,因為年輕的我,
給他的是一段很幼稚的戀情及關係

透過他朋友的網站,我看著他們的結婚照。 
頓時間說真話難過是有一點 
難過,是因為分手前我還真的以為現在照片裡穿婚紗的人應該是我 
但瞬間我馬上意會到自己這種情緒是不該有的,
這樣對現任男友一點都不公平

現在自己的生活也証明了沒有他並不代表幸福也沒有了
(順便和感情不順的朋友分享這句話,也或許哪天我自己也還是得回頭看看這句話)

而且也不能相提並論,那時的戀情,和這時的戀情相比,
我不對,時間也不對… 

我在當時,做錯了很多的事情
但也謝謝當時曾有過那些錯誤
所以我選擇了現在的男友
也因此我現在的男友是我交往過的男朋友當中得到我最多愛的一個 


於是在發出一封おめでとう(註)的信跟他說聲恭喜之後
我在自己的日記上寫了一些安慰著自己的話:

「看到的是表面,是光榮的一刻
過去那個會用喝啤酒來面對事情的他
那個他,是我造成的
她有的,或許已經是另外一個好的他
不再拿一瓶又一瓶的啤酒來面對事情的他

快點把過去忘了

那樣的人事物我想起就有許多的感覺湧上心頭

那始終不是屬於我的第二個家
我不適合那個家
那是過去了,快點把他及它都遺忘
我要好好珍惜我在現在的男友阿江」

註:日文「恭喜」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