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此刻二十五歲時心裡的平靜、幸福感受
伴隨著積極面對問題而來的是許多的好事

現在有一個不錯的男朋友
而自己也仍努力學習跟他相處

交往了二年又二個月,我覺得我們現在是處在很好的狀態。

媽媽有自己的生活,姊姊哥哥也有各自的工作
二十五歲時才交人生第一個女友的哥哥也和初戀女友穩定的交往著
媽媽及姊姊也都有穩定的另一半

以前我的心中常有一個幸福畫面
一家人或做自己的事或聚在一起,有的聊天有的做自己的事,大家都快樂的互動著
燈光是溫暖的,氣氛是愉快的,環境是經過裝飾的,有著女主人的用心的

在我心中,這樣子的畫面給我的是富裕的感覺
我覺得富有的生活就是那樣

以前這種畫面給我的感覺是高尚的、遙不可及的、熱鬧的、生活品質好的

沒想到,今晚當我看著媽媽姊姊拿著新買的逗貓棒逗著新進成員:兩隻超可愛小貓
小貓跳來跳去,玩的很high 很high
而哥哥在房裡看著我給他的電影
大家開心的處在四樓,我們有簡單裝潢的辛苦買下的房子

這一刻,我發現那被我嚮的畫面原來早已悄悄的存在於我的生活之中

寫下這些感想的這一刻的年輕的二十五歲的我
是被幸福及上帝的恩賜包圍著的一位幸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