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運』這本書,會列入最近要完成的事情之一。目前我還沒有看,但是我知道看完它會對自己有幫助。


第一次知道這本書,是在去奈奈 Rimowa的座談會時看到的。還記得奈奈說,一個人住的環境會影響到一個人的心情及運勢。這個我是深深相信的。如果我們住的環境是雜亂的,那麼我們的力量就會分散,就會常常覺得自己要做的事很多,但是一事無成,就像我現在這樣。

但如果是常常整理過的、它是通暢的、可以令自己好好呼吸的、整潔的,當然我們的力量就會被比聚焦,因為不要的東西已經被我們丟棄。只留下我們想要做的、我們喜歡的,那麼活在這樣子的環境裡就會很令人感到有希望以及心情好。


今天,又在小姮的網誌看到,再度提醒我要來看這本書。因為,我也想要有好的運勢及心情,也深知自己最近在這方面實在是做的太不夠好了。這樣子的人生要如何能夠起飛呢?

好不容易都已經做了『下鼻甲切除手術』讓鼻子更通,以及做了讓呼吸道更暢通的手術,整個人越來越容易清醒及睡眠品質好。接下來當然就要在環境上更努力、以及在自己想做的事上更花時間。不然,是要怎麼樣能夠讓生活更好呢?

對自己說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