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種強效的成交技巧 作者:陳安之(不是teenpray)

 

成交技巧不下百種,在過去十七年裏,我盡可能地涉獵書報雜誌上所有的成交資訊,並且把我認為有道理的技巧一一加以測試。就像炒菜一樣,每位推銷員都必須選擇自己認為最拿手和證實效果最好的技巧。有些廣受歡迎的成交技巧可以回溯到19世紀。比如說有一種叫做小狗狗的成交技巧,也就是先讓准客戶試用你的產品或服務,直到他割捨不下(就好像他對從寵物店裏的小狗狗難分難舍一樣),而終於決定把產品留下來為止。 有一種叫作佛蘭克林的成交技巧,也就是你讓客戶在筆記本中畫一條線,請他們把樂於購買的原因寫成一欄,然後把不樂於購買的原因寫在另一欄。有一種叫作銳角的成交技巧,讓你把反對意見轉換成購買的理由。比如說,未來客戶:我沒有辦法負擔每月的費用。推銷人員:假如我們能夠把這筆錢分攤到更長的還款期限,讓每月費用降低,那麼你會接受嗎?還有走開帶走只限今天等各種不同組合的結案技巧。身為專業人員,你必須是一位不會讓人感到太大壓力,甚至毫無壓力的銷售人員。你不可有任何意圖操縱別人的言行,而危及維繫銷售.關係基礎的脆弱信任感。
你對未來客戶應行事光明磊落,直截了當,有憑有據,絕對不可以使用一些詭計,讓客戶覺得被迫做出違反自己最大利益的事。絕對不可以企圖用任何方法操縱未來客戶。有十種和以上原則相互呼應的方法,能夠將銷售對話引導到對你有利的結論,並且維持日後的關係品質。我以我十七年的銷售經歷向你保證,這十種成交方法絕對會對你的推銷事業有一生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