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遇到過客戶直接跟你說不要,而沒有其他的話加以潤飾嗎?你遲早都會遇到的,先思考一下這個問題,以便當你聽到不要時,不會太震驚。通常你會聽到一些柔性的拒絕,像是您的產品都非常好,我們需要你的產品(或服務),但我得拒絕。在這些場合中,學習超級推銷人員所使用的成交法吧,為了增加你的訂單,仔細地學習它。某某先生,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銷售人員在推銷很多產品,他們都有很好、很具說服力的理由來要你投資在他們的產品和服務上,對吧? ” “當然,某某先生,您可以向任何一位元或全部的推銷員說不,但是,在我的行業(說出你的產品和服務),我是一個專業人員,我的經驗告訴我一個無法抗拒的事實,沒有人可以對我的產品說不。當他對我的產品說不,事實上,他在對他自己未來的幸福、快樂和財富說不。” “某某先生,假如今天您有一項產品,顧客非常需要他,非常想擁有它,您會不會因為顧客一點小小的問題而讓他對您說不要呢?所以,我今天肯定不會讓你對我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