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竟然睡不著,便開了手機網頁收公司的信,看關乎進度的幾封緊急的重要信件客人到底是回了沒。 因為美國客人最近在趕下禮拜一要給的第二批含有32款的資料,所以比較忙,也因此擔誤了第一批未完成的回覆。 這一擔誤就會使得大貨製作延誤、明年冬天歐美市場的上架delay,所以我們都很緊張。 而且主管下班前說了,如果客人在我們禮拜五上班仍沒回覆,禮拜五晚上八點就要開始跟客人打越洋的視訊電話,依主管的經驗分享,她們有開到晚上11點過。oh my god, 雖然和世界另一頭的客人直接全英文對話很過癮,但明天可是禮拜五啊!拜託不要擔誤到我晚上的約啊!等了一個禮拜就是在等明天晚上啊! 但現在收完客人的信後,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看到客人回了、所以明天只要努力趕工加快速度做好各項安排及傳達就可以準時下班,憂的則是我還是睡不著,甚至很想起身開始列下明日(今早)的待辦。 也很有可能是我先前還把半澤直樹的結局看完了? 總之我還睡不著...真希望上班時間趕快來臨,趕快做完知道要做的事,然後我就可以大玩特玩、享受我的週末了! 週末因平日的忙碌而偉大! 後續: 把大家要共同回的信都開完草稿,然後寫完自己的部份後,身體竟然就神奇的放鬆了可以來去睡了。真是神奇。這種症頭是什麼樣子的人才會有的呢…但明天上班一樣要加緊速度趕工,不想要擔誤下班(玩樂)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