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公司已經一個月又十天過去了。這樣子一算,時間真的過的飛快。希望每天的生活可以過的更充實、更有進度一點。

謝謝新竹前男友茶茶的溫情陪伴,助我走過這和他之間最後一點的戀愛關係…。
 

也謝謝建豪,介紹了莉塔給我認識。莉塔好鼓勵我、助我走向交新朋友的這一條道路。

更感謝主,讓我的信念能夠持續,讓我在黑夜的時候能夠期待光明。讓我知道當他為我關了一扇窗的同時,是真的也為我開了另一扇窗。

 

今天晚上的心情,是由以下四首歌所構成的


第一首: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這是和茶茶有關。聽這首歌的時候我哭了。讓我想哭的點是:
          
               我們  那麼甜  那麼美  那麼相信  那麼瘋  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這真的很讓人無奈。也很懊悔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今天在和建豪用line文字聊的時候,我跟他說:我這人很少在後悔的,但這件事真的是讓我懊悔了好久。而雖然我感到後悔的這種心態還是出現了,但我現在的做法就是:以下是我對茶茶line的部份文字訊息

                  「我不知道我還能為你做什麼,但只要我們有見面,我能做的,我都會盡力為你做…」

                  「我欠你的,有機會就會慢慢還,即使你覺得不需要了,只要有見面我就還是會盡量做…」

                  「謝謝你用這種方式陪伴我,渡過這一切,在火車上,我聽著歌,一直哭,一直哭,我好難過。只能盡量把握還見得到你時的每一刻。」

                  「謝謝你陪了我一整天,謝謝你帶我去花市」
 
                    順道一提,新竹的花園市場真的好熱鬧、有好多美食及好多寶可以挖~~

                    和茶茶一起一口氣買了總共十一本新書,一本只要五十元!!  且因為茶茶和老闆聊天,讓老闆樂的少算我們一本書,所以500元買到十一本書。500元在一般新書的書店只買得到兩本書啊!! 所以真是值得!。謝謝茶茶你帶我來挖寶!!


 
第二首、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覺得這首歌唱到茶茶願意用這麼溫情的方式陪伴我的原因…。聽這首歌的時候我也哭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所以,你才會願意:用這麼溫情的方式仍然繼續暫時的陪伴我…即使你是這麼溫和且堅持的跟我說你真的確定我們以後真的不會步入禮堂了。


 
第三首、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這首歌對映到我當時的情形,然後聽著聽著就在從新竹回板橋的火車上更放肆的一個人流著淚。
      以下歌詞為了符合我們的情形,所以我改編了一點…



                  「人群中 哭著 我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那一瞬間我以為自己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我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的刀割(這讓我知道為什麼在你房間時會一直流淚的原因…)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護色。
     那一瞬間我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想把自己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 笑了 於是我合群的一起笑了。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其實我知道這些也是之前我給茶茶的心路歷程,茶,對不起。)

     於是我們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給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然後才後悔著
 
     我們都值得真正的快樂 我們都應該脫下自己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然後 重新開始活著」

 
回到板橋後,和LETA莉塔用LINE講了一個小時的電話,和建豪用LINE文字訊息約二十分鐘…。這時候,朋友真的好重要…以前,我卻都不懂…感謝茶茶教會我這些…也因此,我寫了一篇,「茶茶教會我的事」,靠著記憶力寫下一些、想到什麼寫什麼…還有想到的話再補上更新…。


 加上秋天這時的天氣涼涼的,我又一個人,於是腦海就浮現了下面這首歌來鼓勵、安慰自己…也就是最後一首、第四首

 
第四首:范范 范瑋琪:最初的夢想。 
                           
                          關鍵歌詞: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 冷冷拍下,又怎會懂得 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 千鈞一髮,又怎會曉得 執著的人 擁有隱形翅膀」
 
                           「沮喪時 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多渴望懂得的人 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最初的夢想 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 絕對會到達,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