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質並不能為自己帶來持續的快樂,唯有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會。

 - 我就是因為一時物質生活上的迷思,而給茶茶帶來永遠的傷害。

 -所以我要開始認真的準備第二次多益考試,因為這是我一直想完成的事

 -有時間的時候想安排課程去學鋼琴,這是自己喜歡的事

 -假日的時間如果可以的話就在禮拜日安排英文家教、多增加一點收入。或是考華文、外文導遊…也是為了增加收入,同時也讓自己的其它能力得以發揮。

 
異性之間是有友情的。

友情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人際關係、人際互動構成了社會的所有行為。

原來分手也可以有這麼溫情的方式…
   - 原來想分手的人也會這麼溫馨的陪伴自己、因為對自己的理解、因為怕自己過於孤單,所以選擇陪伴自己,直到自己找到下個男友開始。
   - 雖然這樣子的分手方式在一開始的時候會讓只能接受的人感到難過及難以適應,但這樣子做真的還蠻有幫助的。
   

讓我更懂得珍惜別人的好以及別人對我的付出。

讓我更懂得體諒別人。

讓我的身段更為柔軟。

讓我更懂得為別人著想。

讓我更懂得別人的感受是什麼。

讓我更懂得為朋友付出。

讓我更珍惜朋友。

讓我比較不那麼自我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