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2013/6/29 的時候,因為覺得「怎麼一關窗、吹冷氣,就整個呼吸覺得不順」,睡覺睡到一半還會咳醒,所以去擦了冷氣機,而在擦了冷氣機後,空氣的確是有清新那麼一點…於是就這麼樣再繼續過其它每一天的日子~~



然而,在約莫一個月後~~去板橋南雅南路夜市巷口的自助餐吃完晚餐後,去旁邊的「勝立百貨」逛逛買生活日用品~~



逛著逛著就來到了最愛的 3M 這一區,看看有什麼新商品上市嗎,或是有什麼東西適合現在的房間可以用的嗎? 看著看著,看到了下面這個…


看到是3M的,就一整個先認同了

再看到 N95 、又看到靜電吸附灰塵,其實一整個就已經中了

於是想要再多瞭解一點

 

 

下面是使用前使用後,哇…差好多

 


 


看到它紫色包裝除了去除塵蹣外,還可以殺除空氣中的帶菌微粒~ 整個就很心動~~! 整個就很需要…整個就很符合我的需求啊… 於是一買來的隔天我就開始使用~~ 

前幾天 (約使用十天後), 我把冷氣機蓋打開,想說看一下瀘網的顏色,想說顏色真的會變嗎…? 那時一看,已經是有點灰… 那時就想說…「好! 那就有精神的時候來把它更換 (再換一個全新的瀘網上去)  ~!!」

然後接下來有精神後就是隔了四天後 … XD

 



好,於是就剛好是在使用了十四天後…竟然就變成下圖這樣…歐買尬…!!

但是,也才十四天而已…!! 怎麼就變成這麼黑啊…已經不是灰色了啊…


但同時也覺得好有成就感喔!! (可以不要是這種地方嗎…= = ) 


當我把還剩下的一點點未使用的產品(折好好的,不是真的只剩這麼小面積) 放上去比對的時候…那真的是天差地遠啊…請見下圖…
 
好恐怖啊…!!!  怎麼會髒成這樣!!??

 


這十四天剛好都是大熱天,我在家的時候都一直開著冷氣…


可見我房間有多髒…我的天啊…搞得我更不敢開窗了…! 一開窗,灰塵根本就是用倒的 ( 這樣說雖然是太誇張了,但是真的很貼近事實 ) …!



啊…可見它真的很重要啊…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3M 淨呼吸專業級靜電空氣濾網 是這樣子貼在 冷氣機附的瀘網 上的


冷氣機附的瀘網 本來是長這樣子的:
右下角會有一點灰塵,剛好提供了對照,因為它就是沒有被3M靜電瀘網覆蓋到的地方啊…
你看上面的圖,黑成這樣。而這邊瀘網卻只有這樣一點棉絮,而見這個瀘網的洞真的太大了啊…擋不了啊…擋不了啊…

所以結論就是 3M 你果然是我最愛的品牌,你的「淨呼吸 專業級 靜電空氣濾網」真的是好產品!! 好好用!! 讓冷氣機同時也變成空氣清淨機~~

 

感謝3M團隊你們開發了這個產品啊!!!

但是呢…很快的就有一個煩惱要煩的了…那就是…如果十四天就會髒成這樣子的話…


那以後我不就要一直花錢買靜電瀘網了??…

 

又是一個要一直花錢的耗材啊…(因為我住的這邊空氣實在是太髒了…)

所以啊…
 
一、人真的要住在一個空氣乾淨一點的地方…

二、希望以後能夠想出一個省錢又能夠達到功效的方案

三、或是更努力賺錢到有一天收入可以多到成不會心疼這個耗材的費用…


最後就介紹一下冷氣機附的基本瀘網本人素顏出場~~讓大家看看此時的冷氣機瀘網是哪一種的




 文章結束,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