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上帝總是秉著「讓黃小嘟因為有個超美滿家庭超完美爸媽因而交不到男友、我家庭不是那麼完整,所以我有男朋友」的公平原則所以在我私生活不是很順心的時候,讓我的網誌人數飆高到398人。到達了差兩人就400的地步。

但我也不是平白賺的,好歹本人也累積了有五年的網站及網誌維護經驗。本人還是有在努力付出的。(這麼說難道都不會臉紅嗎?怎麼可以臉不紅、氣不喘?)

雖然創意下滑兼加有時候想太多而致使網頁刻意停擺。但在又經過了一小段時日的影響後,本人開始破除了某些想太多的瓶頸,開始頭上綁著幻想的布條,把我腦中在現實生活中不太能完全實現的美感,透過網誌惡狠狠的表達出來。

因此會有一個眼睛看起來超雜亂,超沒有格調,超直接、超熱情感覺的花樣來做背景圖。
我希望本人的心情能夠像這張背景圖一樣明亮、遼闊並且…開著小花。(這麼跳tone的形容我自己也看不懂,所以就別問了)


其實小花就是希望生活有成果,能夠如燦爛的花一般美麗且令人賞心悅目,但是我不想凋謝。

從以前的很閉俗,到現在的不管了,就是做。人生到目前為止,加加減減下來,也算是有正數了。

馬的,為什麼一個網誌到訪人數幾百人,能夠讓我寫的好像我要死了開始回顧一生留起遺言來?
但馬的,我就是真的很爽!很開心!這代表每天創作不要讓這些東西塞在腦子裡,我家族留傳的美感不要浪費的想法是對的。

然後,謝謝不管是什麼因為什麼原因來訪的各位。潛水也沒關係,什麼都沒關係,只要在我有更新的情形下,我的點閱率進步,誰來我家都是熟面孔,我就會很爽了。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因為平常的日子裡給自己的限制太多了。我沒辦法這麼用力的講這些話,只好打上面那一行來高興一下。

在這個沒圖沒真相的時代裡,愛留下生活足跡的我要附上一張今日到訪人數398的證明。




然後,各位晚安,明天又是另一個無奈的一天~(有沒有這麼消極? 啊大家都一樣啦!
當然順利的人要繼續順利
無奈的人要繼續為自己在意的事做準備並積極的努力
然後 積極開創美好的人生! (人生如果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嗯…晚上十二點四十看的時候,404人。嗯,破四百了,我會好好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