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虛榮但平靜的快樂著,一個人,默默的坐在電腦前、專心的、自言自語著。

剛才和婉蓉通完電話,我說上週日和男友出去玩的照片本來覺得沒什麼動力想po出來的
但是和她聊完之後,我覺得心情很愉悅很感動,有一種老朋友才能帶來的舒服感
那種我知道她是怎麼樣的人,而她也信得過我,知道我不會吃掉她的信賴,並且好好珍藏的感覺
於是讓我決定潑一些沒加密的出來,加密的留給好友看

就在講完電話後,我登入我的網誌,想要看看我那會令我心情好的花花的背景
以及醜的要死、但目前完前沒靈感的阿格利(ugly)搭色
最近忘了看到哪篇命理的還是塔羅牌的文章
說我最近需要藍色的東西,才能夠帶來好運

但是大部份的藍色都太重了,太重的藍色是屬於男生的顏色,不是屬於我的顏色,於是苦惱著。

就在有天又覺得生活裡急需要大量美麗的圖片來淨化一下我的大腦而找著圖時,被我找到了這張圖。
我不知道作者是誰,如果作者看到了,我想說聲謝謝你! 如果覺得不高興被我拿來當背景,告訴我,我會拿下來的~

於是登入網誌後,習慣性的看看幾個人同時在線上,大部份時候都是一個人(我自己)或是兩個人(進步了)
但是今天線上人數load了很久還沒數字,我想說這精準的網站怎麼也會有bug,還delay的這麼嚴重
就按下重新整理,看到…

線上人數:6人

但在寫網誌的現在才想起「沒圖沒真相」這句話。
於是我只好趕快改去抓今日人數的圖來留做記念

今日人數248人(截至晚上九點半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