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十七歲當時交往的前男友再度聯絡上。因為他媽媽是我的保險業務員,在我十七歲那年,他媽媽幫我保了一個「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很不錯」的險。

原本,沒有想要和他多聯絡的…因為,對當時的他的印象就是「不長進、很會為反對而反對、好話都聽不進去,連交流都沒辦法」

但是,隨著和他的互動過程中,感受到他的改變,於是也願意漸漸的和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


這一聊,才發現,他非常的失落,並且到需要服藥的地步。他問我,當初,那十一年前,我重度憂鬱症的時候,我是怎麼渡過的。當他會這樣子問我的時候,我很驚訝…。因為印象中的他,不是會向外求助的人。他會這樣子向外求助,可見人生經歷了許多的變化,並且,他想要救自己。於是,我便開始認真的回答了他。

我先是慢慢的跟他分享一些基本技巧
 
這才知道,他四年前開始服相關的藥物,離婚後,「他覺得」他的自信全失。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