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務整頓了80%。感覺好過了一點。

陳醫師說,即使是親密的人,若是試圖打壓我、傷害我的自尊、否定我的成長時,則我也應拒絕。

他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現在的反應竟然是接受,接受這些傷害。換句話說也就是留著這幾位傷害我、打壓我的人,難怪我會搞得自己這麼不開心。


但是啊,自己目前自身的條件不夠好,也還是一個自己要改進的地方。

同時,昨天(20130717)和陳醫師諮商的時候提到,其實當下的自己算是成功的,何謂成功? 就是以前自己想要的自己。

而為何感到不開心? 就是因為都是在為看不到的未來做擔憂。


今天在臉書看到這篇分享,不錯,拿來提醒自己。

在讀完下面這個文章的瞬間,對bebeto充滿怨恨的心情逐漸逐平復一點點了。我想,這是一個sign。
一個,告訴我,其實放手也開始可以逐漸覺得沒有關係的sign...。

只是,我不知,它何時,才能夠成真。
 

以下原文網址:http://yourbestlife.cheeridea.net/?p=5681
 

有人也許在你背後說低級的壞話,這時你的態度應該是:「沒什麽了不起,上帝會幫助我,祂會補償我。」 

如果有人騙了你的錢,你就要這樣想:「沒什麽大不了,上帝應許會加倍給我。他們不欠我任何東西,上帝,我會把這些給他們,因爲我知道祢將會加倍給我,我不再擔心,現在我就放手。」 

如果有人邀請你所有的朋友到家中晚餐,唯獨沒有邀請你,你的態度應該是:「沒關係,上帝知道我的需要,祂會在我生活中帶來新的朋友。」 

這是多麽自由的生活方式!一旦你真正明白了,你就不需要對付每一件發生的事,不需要感到生氣並試著報復某人所做或沒有去做的事,也不需要或試圖去操控情况。

摘自活出美好/Joel Osteen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