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務凌亂。

我想要放下一些事情重新調整。

我問陳醫師說我有恐婚症對嗎? 陳醫師說「對,因為妳成長過程中沒有一個好的示範」。而因為我今天對這個議題只想要知道到這裡為止,於是便沒有再問他:那有解套的方法嗎?

我還有問他:來過我房間的朋友,會說中文的,都說我有近乎強迫症,又由其最常往來的茶茶說的次數最多,而我自己也不否認。

我示範給陳醫師看:「欵! 你這個不要亂放好不好」「欵,你那個放那裡啦」「吼,你大毛巾不要這樣子掛啦」

我問陳醫師為什麼,他說,因為我沒有安全感。

他說「妳規矩很多我看得出來」

但是,這些,都只有在我的房間及茶茶的房間裡面會出現…在外面,我是不會這樣子的…。


「時間在哪,成就就在哪」這麼樣提醒著自己。繼續做好調整。

把不重要的剔除,只留下重要的,並且把時間經營於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