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從我寫那個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後
人數就開始瘋狂下降

我不知道就代表每天固定來看我網誌的人數
還是每天固定來看我網誌的人其實是更多的


看來我雖然嘴巴上說不在意不在意
可是其實我心裡還是要命的要死的

但是自己又用心經營什麼
(因為我寫不出來~沒有酪梨壽司的好文筆)

也或許是我沒有把握住這個機會好好的練習
也或許是現實生活最近有讓我很煩惱的事
而我不想post上來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大家都忙

也或許是之前那三百個人的時期
是因為別的不是我自己寫的文章

好吧
六九就六九

雖然我很想寫個問卷去問那些不想來的人 為什麼啊
但是我根本就不知道來的人有哪些

常常我腦中子都有這些點子
可是我沒有 我沒有 我沒有 用心尋找啊

也可能是我網誌的顏色真的是太單調太刺眼
可是其實都只能自己在這邊猜

每天寫的都是自己心裡的想法而已

可見那一天幾千人的網誌
他們真的有他們的厲害之處
他們也真的有!

嗯,就把那當夢想先吧
人數降下來
讓我檢討我自己
雖然我男友常對我說 這又換不了錢

其實是換得了的
但要有實力
憑我這種小情小愛的文章
只能夠給對我的生活有興趣的人看的

但廢話…誰不是對這作者的生活感到興趣才會繼續看下去

唉 又回到原點了
我根本就不夠清楚我的群眾有哪些
而他們的行為動機又是為什麼
所以我也無從檢討起

但若真的要檢討的話
我看,就來認真的對有來過我網誌、而我又知道的人來做個問卷調查好了
就這麼幹!

一、喜歡我部落格的哪部份
二、討厭我部落格的哪部份?
三、平均一週來幾次
四、希望改進的地方
五、可以增加的東西
六、會介紹朋友來嗎
七、這個部落格給你的幫助是什麼? 如果同一請寫「同一」
八、不需要的東西是什麼? 沒有的話請說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