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
  非常謝謝今天你對我的談話
  非常的鼓舞著我
  或許是無心
  但是卻不斷的提醒著我其實我還是有自己過去的豐功偉業
 
  也或許是你的態度影響著我
  
  你對我的觀感及一些肯定用語及形容詞
  (也或許我該謝謝過去的自己…)
  讓我…非常的…覺得受到激勵

  也或許你無心要激勵我什麼
  也或許你其實很希望我好或是再走出來…
  但我卻是大大的、得到了一種『很受鼓勵』的感覺

  你讓我能夠暢所欲言、為所欲為->言論上啦!呵~
  我也真的吐出許多平常不會想講的話
  可能我自己真的想太多
  但是我也不太想講
  也可能沒機會講
 
  你今天給了我一個機會
  讓我努力的講、死命的講
  原來,這也是一種鼓勵人的方式…讓對方說對方想說的話
  並且,引導對話及傾聽~

  我後來在禮拜四需要的自傳裡
  用到了你對我的形容詞”努力”、”努力的人”
  並且也覺得比較踏實一點
  因為,畢竟不是自己說的
  
  在寫到這些詞的時候及想到自己這幾天做的夢
  讓我有一種覺得該寫信跟你說謝謝
  並且藉由信件表達自己感謝的衝動
  而且我覺得我該完成它

  這幾天的夢,不像一些其它奇奇怪怪的夢
  會讓我記不太起來
  這些夢,裡面的感覺讓我印象很深刻
  再加上看了一本很特別的書
  讓我現在對我的夢
  其實有一種預言的感覺
  好像在說:楊智翔會照顧著妳 的感覺
  哈哈!很可笑吧?
  但是其實我自己是這樣很強烈的認知著
  不是那種實際生活上的照顧
  也不是那種會一直如媽媽在身邊的照顧
  而是一種看顧、一種會在關鍵時刻拉自己一把的感覺
  就好像,你是我的守護天使一樣(有點言重了…哈)
 
  我想,也就是現在
  我才知道,為什麼要做那個夢
  也才曉得,夢裡要傳達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吧

  我表哥說他覺得我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是,如果沒有跟你說一些話
  或許,我還是會在自己的一些問題裡打轉吧~
  你算是把我的circle裡面的一個環解了開來
  讓我從這個循環裡跳出來
  讚!
 
  你解決我蠻多困惑
  雖然有的是簡單幾個字
  但有的卻也點醒了我

  我身邊的一些人
  有時候會問我一些我覺得很簡單的問題
  我只是隨口說說,沒有經過太多的思考
  但是身邊的那個人(->ex. my boy friend)
  卻會如大夢初醒的跟我說:咦?!對吼!
  
  我想我現在也是這種感覺吧!

  anyway~i want to say thank you to you!^____________<
  也真的非常歡迎有空常跟我繞英文或是跟我切磋或是問我問題啊(生活用語啦)
  只要能夠讓你的英文更強的話我會很樂意的!
  因為:
  我接待過一個不懂中文的英國人三十天
  我的國外客戶 從網咖時期->pc板時期
  都還蠻喜歡我的英文態度及用語
  雖然我的英文不是最強
  但是我的態度讓他們很喜歡
  有的也因此成為了朋友
  常常msn
  也因此學到了一些用語

  在之前我也做過一段時期的英文家教
  甚至現在還是不排斥做英文家教
  &我男友有時也會請我幫他check他的商務書信(簡單的啦)
  &我之前一個主管也是這樣子(幫他打信之類的)
  還有我們學校也有上(當然你也有上…)

  當然我能跟你分享的或許不多(因為英文其實發音還蠻重要)
  但是我想或多或少還是可切磋的啦~
  當然這就需要你不恥下問囉!
  因為,畢竟你也是淡大畢業的!
  哈!
  真的有需要的話,還是可以讓我野人獻曝一下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