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的 Plurk 上面轉載了一篇 刊登在朱學恆路西法的部落格上名為宅女的一天  
據判斷圖中看到的活在裡面的女子美名應是小逸小姐, 而攝影則由sim3000進行創意風格拍攝。
看完後我只能說.....這位才女小姐實在是勇敢到一個不能再勇敢的境界!下圖是Plurk上面討論串的開頭,你會看到其它人的心得,「國華」寫:天!,hhana說:垃圾屋害我笑了

看完這些照片還有路西法的分享,我真的覺得活著輕鬆了許多!
因為原來房間像被小偷翻過的人所在多有!
這是裡面的一第張圖,但因為這篇文章不能轉載又非常的且有報導價值…只好做出這種事:把我的螢幕畫面貼上來,如果有侵犯到他人的權益,煩請速通知我!
看到下面這張圖的時候,是不是讓每一個人都多多少少的想到了自己在最輕鬆時的房間樣~?


而路西法甚至還也很勇敢的分享了說她以前根本不用衣櫃,衣服曬好就是直接往床上丟的前塵往事,實在是太猛了,那我有一個衣櫃,算還不錯啦吼?
正在努力把衣服強迫制入的人是小逸小姐
背後專業的攝影師是SIM先生
這張圖在路西法的部落格
圖的最下面就是我說路小姐分享她以前唸電機系時不用衣櫃的大氣分享!

啊我們實在不該要大家一起沉淪的啊~沒事還是多看點Deco 或是漂亮家居吧…!
但看完後真的對自己會多了許多肯定…所以大家快去看吧!
優秀的人才是值得被多點閱的啊~!
有您的點閱,才有我們的今天,謝謝您的每次點閱,我們都將因著您熱心的點閱,而繼續熱血的射出…每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