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起床時:
   美白潔面乳/美白爽膚水/美白護膚露/左旋c/水妍保濕凝露/防曬隔離霜
晚上睡覺前:
   美白潔面乳/美白爽膚水/美白護膚露/左旋c/水妍保濕凝露/防皺保濕乳液
一周三次特清:有多功能的火山泥(因為我很油,不然一般一次或兩次就夠) 一周三次保養:敷火山泥前在想淡斑的地方點上左旋c 想要肌膚水嫩時:美白護膚露/左旋c/水… 一周兩次去角質:經典五步驟2 滋養面膜霜
因為我個人的皮膚是極油、有斑、而膚色是白晰,所以我的斑會特別明顯,而且加上之前不懂,都亂擠亂弄的所以有很多的疤痕

妳也想要一套專針對妳的膚質所設計的、屬於妳自己的保養方式嗎?
歡迎跟我聯絡。玫琳凱是專門針對懶女人(快速有效)、節儉且聰明的女人(濃縮,一次只要一點點就夠)所設計的。

我目前或許還不夠專業
但是公司一直會有開免費的許許多多不同的專業課程以及固定的團聚(每個禮拜一下午)來增加我們的專業知識
只要妳的問題我解決不了或是沒辦法給妳完美的答案
我就會把問題往上丟
基本上解決的時間給我一個禮拜
緊急的我會先幫妳處理

想要直接學專業知識的也可以先跟我聯絡

還有我並不建議各位直接拿產品回去用
除非有上過免費美容課的例外
因為這就是玫琳凱與其他化妝品公司不同的地方
賣產品不是最終重點,最終重點是教導妳正確的使用方法及順序

另外,產品有三個月的退換貨滿意保証。
沒錯,妳沒有看錯,就是三個月…
沒錯,正如妳所想的,用了很多還是可以換嗎?
是的…沒錯
但是基本上不建議,如果真的很不滿意我們一定會讓妳退
但是有時候用的不好有很多的原因
就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喝牛奶是一樣的道理

我有一些限量的試用包
想要索取的人歡迎先跟我填寫皮膚資料分析卡後我會給妳適合妳的試用包回去試用
但是以上過我的免費美容課的人為優先!
^_<

0927 186 738
或是寫信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