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有機會我要出書
這是我的夢想
我把他告訴你們
因為這也是我的方法之一
把所有我經歷過的事情
有計畫的
一點一滴的跟更多人分享
跟更多不是我的朋友的人分享
把好的影響帶給更多的人
在我有能力的時候

一個人,一生,幾十年,你能留下的、甚至你的人生價值是什麼?
是錢?
是人?
是名?
是利?
還是房子、車子、珠寶?

我認為,是影響力。
藉由一句又一句的關鍵句、具有影響力、又能給人正面影響的句子。
而這樣的句子就叫做好句子
而許多好句子累積而成的東西就叫做好文章
而好文章帶給人的自然而然就是叫做:影響力

當然影響力是可以講一本書的
這邊暫不提

這個動不動就自殺動不動就放棄自己的社會
真的有太多的人需要被鼓勵了

我同時,也需要,更多的人,來幫助我,一起,去學習常常用正面思考的觀念來過你自己的生活
也同時會有形或無形影響你身邊的人,
然後,你身邊的這個人,搞不好就被你激勵,而也一起正面向上,然後鼓勵他的朋友
不要小看自己
一個人是可以做很多的事的

雖然一個人的力量有限
但是你的方法可以無窮。


生活中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是錢?是名?是利?是鬥爭?
是你自己?
還是你身邊的人?
今天如果你有能力,你有想過去幫助更多的人嗎?
幫助不一定要是有形的去拉他一把
在這個忙碌的社會
有時候動用無形的影響力就可以
或關心或問候或改善自己先

生活中有太多的謬誤、太多的負面、太多的八卦
那些,有用嗎
對於一些常常說八卦說是非的人,問問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有用嗎?
能得到什麼?

同樣五秒鐘內一個正面的影響跟一個負面的影響,哪一個好?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做選擇
你選擇哪一項?

我的夢想是出書
而你呢?
我敢作夢
你為什麼不敢?
只是做做夢而已
只是想想而已,有什麼不敢?

重點不是你有沒有辦法做到
而是你有沒有這個"想要"
你要先有"想要"
你才會有辦法"做到"
沒有想要,哪來的"可能、搞不好、哪一天,我能做得到"?
成功不是一蹴可及的 口才跟能力也不是一天就可以有的 都要經過不斷的練習、訓練 所以,相對的,你的夢想 也是可以做得到的 只要你想要。 先給自己一個夢想吧! 然後再一起分享把夢想努力實踐的過程 但是自我實現的過程,別忘了情、別忘了義,否則,今天即使你成功了,也是會從頂端重重的往下掉。
我的夢想是這個,而,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