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 所有ㄉ公車都有車掌小姐
司機都是聽從車掌小姐ㄉ嗶聲才會關車門後才開車

有一天, 一個老爸帶著兩個兒子上公車
老大咚咚咚很快ㄉ爬上公車ㄌ,老爸跟著老大上公車
卻回頭發現老二貪玩最後才上公車

因為車子很擠,而爸爸ㄉ二兒子長ㄉ又驕小
結果車掌小姐沒注意便『嗶』下去ㄌ
害ㄉ二兒子便夾在門中間,同時哭ㄉ呼天喊地

以下是車掌小姐與老爸ㄉ對話
老爸: 『小姐!妳太急ㄌ吧,我老二還沒準備好,你就”ㄅ一”了』

車掌小姐: 『( 死不承認 )我沒B呀! 我沒B呀!』

老爸: 『 妳還敢說妳沒B? 妳沒B? 怎麼會夾到我老二? 』


司機先生問車掌小姐: 『 怎ㄇ啦? 』

車掌小姐 : 『 這位先生ㄉ老二被夾到,卻怪起我來ㄌ! 』

老爸: 『 司機先生,你評評理,我老二現在還痛ㄉ哇哇叫,這小姐卻說她沒B!
沒B?我老二怎ㄇ會被夾到? 而且現在還痛ㄉ站不起來 !』

司機: 『 小姐,算ㄌ啦!妳就摸摸他老二ㄉ頭,安慰一下嘛! 』

這時,車上傳來陣陣ㄉ竊笑聲

與許多人尷尬ㄉ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