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2月20開始,終於做到了自己多年來一直想要的心願:搬出來自己住

在很多地方沒耐性(缺點,之後慢慢改進)的我,也終於體會到有些事真的只能自己一步一步來

也體會到,一些事,只有做了之後才會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像是搬出來之後才發現,
一剛開始時,覺得原來6000元的房租能夠在自己想要的生活圈租到自己現在這樣子大小的房子算是蠻大的

後來,東西越來越多,漸漸覺得唉呀怎麼空間有點小? 但是又想到自己目前在房租這塊的預算的能力,所以覺得還是先繼續待。

而對策就是今天得把房間擺設再改變了,以讓空間的利用可以發揮的再大一些。

同時,也因為,從17歲開始就熱愛看許多雜誌及書籍的我其中有一項是很愛看「漂亮家居」。從紙本雜誌看到奇摩居家,於是就又開始認真的許願了。
我希望我的小套房除了要有現在的一些基本條件外,還能夠要有以下這些條件:

一、 大的對外窗

二、 書桌能夠放在大的對外窗

三、 浴室要大,浴室的擺設是蓮蓬頭、洗臉檯、馬桶、洗烘乾衣機。

四、 有冰箱可以放買來的水果、肉、菜,自己煮東西吃

五、 地板要是米白色的

六、房租自己負擔得起



我一向相信,自己想要的東西知道的越清楚,夢想就能夠越快的實現。以上六點是現在很餓的自己靠著剩餘的血糖先寫下的,其它的,再慢慢的補充。

而且,就算剛開始自己想要的清單裡只有幾點可以達到,但相信未來有一天,一定全部都可以達到,而且還可以再加上新的想要。

再不吃早餐我就要暈倒了…去吃早餐了~! 期待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