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找一些東西的時候看到這個留言


然後,我就回覆了…也許會被人罵。因為有的人真的不認同。但我自己的確是這樣子想的。

我有時候很man,不喜歡無端在場合不適、氣氛不適、心情不適的狀況下亂撒嬌的女生
 
 

雖然可能潑出來後就不會有人想跟我交往了,但就還是潑吧,反正現在心情也不是太好…標題寫「發洩」就是因為心情不好的時候用的詞語就會不太一樣…但是,真的很有感而發。
 
 
以下是我的回覆:
 

我自己是女生,我自己對於問這種問題的女生也會覺得很反感。

我會覺得,煩不煩啊,是有沒有長大,是幼稚園嗎? 是小學生嗎? 兩個人都大人了,為什麼還要一直無限制的向我撒嬌? 我為什麼就一直要當你的長輩、你的媽媽? 

憑我們的相處就知道了,還需要問嗎?
如果平常相處的好、妳都讓我滿意,我自然會想啊?
如果一直不斷的吵架,誰會想要想妳啊? 氣妳都來不及了,還想妳?

妳自己就是當事者妳自己最清楚了,還一直這樣子問我?
我們處的好不好妳是不知道嗎?
妳最近有沒有讓我心情好難道連這個都看不出來嗎?

甚至,我現在很心煩妳都察覺不到,只是自顧自的撒嬌?

以上是我在對待男生的時候會想的東西…

我會覺得,你希望我在我們分開要想念你的話,請你平日就做會讓我心情好的事,而不是一直做了讓我不高興的事來讓我吵架,最後再來問我會不會想你

回到正題,他一剛開始說「他不知道」
代表他想要隱藏他的心意,也許是心中有一些不滿他說不出口,或是覺得說了妳也不願意懂或是不會懂,或是說了也沒有用。他也不想給妳糖吃、不想滿足妳。

「可以不要問這種問題嗎? 
這壓力很大」

我覺得現在的他心中有和妳相處上一些他很在意卻遲遲無法解決的問題,
他也沒有別的對象可以說
所以以他才會這樣子回。

建議多留心他的心情、不要一直用問的,用觀察的
留心他的喜好。做他喜歡的行為,像是他喜歡吃飯的時候不要問他問題這種小事就配合他,像是他喜歡人家默默的帶一杯他喜歡喝的飲料給他就幫他買。

但不是做你自以為的他會喜歡的行為,要確定你做的會是他會喜歡的行為。

先把他心情搞好,待兩個人見面時、氣氛都很棒的時候,再問他之前哪個行為是不是有讓他不開心…希望自己怎麼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