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鼻後甲腫大造成鼻子塞住,只能用嘴巴呼吸,於是只要一睡著,打呼就超級丟臉的跟某些中年男子的打呼聲『一模一樣』,甚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加上現在開完刀整個用棉花塞住後打呼聲更是大到自己一定得抱持著極度豁達的人生觀才可以不覺得羞愧的地步。

大聲到昨天早上起床要去開刀時發現隔壁床的病人怎麼不見了,等開刀回來後她才回來,先問候我的情形:啊開完刀回來了喔? 我說:對啊,然後她就跟護士以及我說:『哇昨天她打呼超大聲的!怎麼有女人的打呼聲可以像她一樣,比男人還大聲! 我昨天睡到半夜被她吵到不行,跑去日光室睡~! 』

然後我就笑著說所以才要來開刀咩~平日就不太能呼吸了啊…更何況是睡覺~呵呵呵。所以…今天白天因為止痛點滴而昏睡一整天的我,到了晚上換了新鄰居,這次是一點母女,我更有點不敢睡了…我怕我一睡著她們就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