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憑外表…我們是八竿子打不在一塊的…

但除了這個…其他事…

則只能用契合中的契合來形容了…

難道…這就是靈魂伴侶嗎


我們分享,我們溝通、我們磨合,更重要的是我們有決心。


謝謝『祕密』這本書

謝謝吸引力法則

謝謝借我看這本書的學妹

謝謝你

謝謝使我沮喪難堪又難過的事情出現因而使你徹夜溫柔的安慰我、傾聽我

謝謝你寬大的心,包容我不確定時期的善變性格

謝謝你的決心,一開始就這麼認定了我

謝謝你以前的不順,讓你立下了幾乎是為了我量身訂作的擇偶條件

謝謝你那『當初讓我誤會你愛的不是我、你愛的只是你自己的理想』的那種你太愛了我的堅定

謝謝你那讓我十二年好友覺得你在迷戀我的那種執著

謝謝你選擇了我

謝謝你這麼認同我

謝謝你分析我目前有三大類性格

謝謝你包容我

謝謝你給我幸福的感覺

謝謝你讓我在感到幸福後將前段感情的傷痛徹底的哭出來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希望我們的每一天都可以更好

希望兩個人可以發揮更大的力量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互相影響

希望我們也可以帶給你高品質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