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跟你說為什麼不高興
 因為你不想聽…
 我想解釋
 可是你不想聽。
 雖然你在邊做功課…
 可是也一直邊上網
 並不是很專心的一次把事情趕快做完,然後把時間給我
 而且也跟許多人聊天…
 這是你的模式…
 我實在不想再等下去誕
 我實在是不想再等下去了…
 我一直在等你…
 你一直在上網
 然後邊做做了好幾個小時、但是專心做或許一個小時就做得完全部的功課
 我想要你陪我


我也一直對於你喜歡把所有你身邊的女性只要是年紀大都叫姐、媽,年紀小都叫妹
我覺得這種行為好噁心
我都快發瘋了

只要是跟我說話,你都不會對我像對別人一樣互動熱絡
 這是我的感覺…
 我很需要你的回應
 可是都沒有回應…
 
我最需要你經營我們的感情…
 
不是只回應別人,不回應我
 我好努力的在告訴你我的想法了…

是啊,事情是該做完沒錯
 而你花了多少時間做
 這中間你有沒有集中
 可能我要的總是太多
 可能我自己都可以做的很好
 所以我看不下去
 我還是喜歡事前被知會
 你做事的節奏對我來說太慢了…
 
其實我反而希望能夠聽到你說:對,某些事情如果我再怎麼做,就可以縮短時間,我就可以有時間陪妳聊聊天聊聊昨天、聊聊今天
 你說的和你做的完全不一樣
 你說你今天九點十點就要睡
 結果十一點半的時候我故意問你那你要幾點睡
 你說一點
 我期待見你一整天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