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命終結站四…在友人的救濟下也去看了…我的評語就是:真他媽的恐怖…。

為了要看這部電影,我已經訓練自己好幾天硬著頭皮看蘋果日報的社會版,以及偶爾的電視台鬼片。
這些都是為了訓練自己的膽量 = ="

雖然好像有一點效用,但是在看電影的當下,我還是一直瘋狂的大叫,
而且是不斷的『啊~~~~~~!!!!!!!!!!!!! 啊!!!!!!!!!!!!!!!』
我真的害怕到顧不了旁邊還有坐其他不認識的人了
我真的嚇屎了

我是個看電影的時候非常在意合不合邏輯的人,
因此很多電影只要不合邏輯,我都會覺得很… 很… 很覺得編劇把觀眾的頭腦想的太簡單。

今天…看了這麼多血肉模糊的畫面、心裡很挫的同時,
其實心中那把理智的尺還是同時存在,
我只能說這部電影…對我而言,很合95%的邏輯…
因此,它深深的嚇到了我。

因此…我有了一點胡言亂語的心得…

*人真的在很多地方都要很小心。
像是站在一個地方如果發現所處的建築物不穩,就要趕快離開。

*如果發現有個東西亂放的工人,一定要叫他把東西收好。
當這個工人的噴槍使用到一半覺得卡住就不想管,而想去吃午餐的時候,
一定要緊緊的看著他是不是有把這個問題處理掉。
不然,如果當他就這樣去吃午餐的時候,男主角要來救人了,
而放置噴槍的桌子的桌腳又因為被男主角隨意用完就丟的滅火器卡到而開始傾斜之後,
噴槍在此時一復活的話,開始十連發的話,是絕對會死人的!

*過馬路一定要看車子,不然被猛一撞的當下…真的…你知道…血肉模糊…。

*而當你車子的天窗有點小故障的時候,絕對不要去洗車…
因為如果在洗車途中它一打開的話,你最好祈禱你是穿著潛水衣去洗車。

*當幸運錢幣掉到泳池的時候…
不要去撿!
請抱持著一個掉了就是掉了、新的不去舊的不來、我這個人運氣仍然很好的心情,不要去撿。

*當你到了一家髮廊,發現這家店很多地方都年久失修的時候…或許這是一個不好的兆頭…

以上是心得。另外,之前每次從電影院裡面要通過樓梯下去到出口的時候,所有離場的觀眾通常都會輕鬆的聊天或是聊電影的內容。但這次看完絕命終結站4之後,所有的觀眾都『沉默』並且『快速』的走下樓梯,沒有任何人在聊剛才電影的內容。我也一樣,而當我想要以我最快又不打擾到別人的速度快速的往下走的同時,我發現我根本不會打擾到別人,因為大家都走的超級快的。而我,一直到一樓廣場的時候,我才鬆了一口氣。

原因我相信絕對是電影內容造成的… 雖然大家都沒有說,但我相信絕對是因為電影內容造成的。因為有段電影內容,很明顯的是導演想要嚇我們… 而我們都還真的被它給嚇到了,馬的逼。因為我們也都是戴著3D眼鏡坐在電影院裡面看著電影啊!雪特…



好,呼~ 放輕鬆一點…該寫結尾了:以上就是我今日看完電影驚魂未定之餘的一點胡言亂語,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