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我沒有想不開喔!純粹只是因為外婆隨時有過世的可能,還有王永慶過世時沒有留下遺書,還有很多很多人都突然就過世了,或是很突然的成為植物人。所以我才想寫這篇文章,以免這些事發生的時候,家人很驚慌失措,什麼都不曉得。

狀況一、如果把我救活之後,我可能會終身變成植物人。

因為我不想成為家人沉重的負擔,我希望我的媽媽、姐姐、哥哥,都可以各自繼續有錢過美好幸福的家庭。

所以,請不要讓我當植物人,只要多為我照一些影像(picture)及影片(video)
然後,把我的器官趁熱全部捐出去。幫助那些有需要的家庭。
然後,通知我的前男友們、我認識的所有人,前來悼念我,或是通知他們我已逝世,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