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的對話裡,我發出了這樣的訊息:『昨天看著大炳的新聞時,看他痛哭的表情我也覺得很難過跟不捨,從經驗裡知道他的痛哭是真的、說的心得也是真心的。於是我也邊哭邊雙手緊握雙眼閉上為大炳禱告。禱告內容是希望上帝能夠讓大炳學到自愛的人生課程並且早日助他脫離苦海。 』

於是剛好在線上的噗友便發出各自的心得

我是林阿男:我已經看他哭第二次了

€★╯°夏天×﹋♂說 我猜他被朋友出賣吧

聽普瑞說 我是林阿男:: 嗯,大家都只是一面倒的覺得他不值得同情。但或許那正是他人生該學習的課程。

聽普瑞說 我是林阿男:: 每個人的人生該學習的課程都不一樣。而這是他的。

聽普瑞說 我是林阿男:: 同時,也因為,我的表弟是同志。我懂他們那種空虛無助。因為他不懂更好的替代方案,所以他這樣做。

聽普瑞說 我是林阿男:: 如果大炳能夠趁此次學習,當他又再度覺得心裡空虛、想要快樂時,他的替代方案是什麼,那才能真正解決他的問題…。

聽普瑞說 我是林阿男:: 因為我不覺得每個人的人生都過得好且有智慧是理所當然的。每當他犯一個錯,就是他學習的好機會…。一直指責他,其實幫助不大。

聽普瑞說 €★╯°夏天×﹋♂: 因為他和很多男子一起於晚上進入motel,我想是motel的人報警的。

聽普瑞說 €★╯°夏天×﹋♂: 朋友出賣嗎,也有可能。只是那朋友應該是專業的線民。不然同志那麼難交友,還會在辦轟趴時只是存心想來報警抓人嗎?

聽普瑞說 €★╯°夏天×﹋♂: 如果真是被朋出賣,那他朋友真是出賣的好。讓有愛心的人看見大炳需要被幫助的地方是什麼。

€★╯°夏天×﹋♂說 聽普瑞: 人總是要遇到一些事情挫折,才懂得邁入人生的下一步

聽普瑞說 €★╯°夏天×﹋♂: 希望有人助他邁向下一步,就像我一樣。

聽普瑞說 我也是許多長輩的幫忙,才懂得什麼叫 完整的支援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