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很關心的朋友『賀美』寫了一篇網誌

所以我給她留了下面的留言。


一、寫出這篇網誌是非常值得讚許的。因為妳寫出了自己的況狀,這是妳比較跳脫出來的檢視,這才能有助妳在以後達到妳的目標。

二、當下次想講『我不想事情搞砸』的時候,試著說『我想要事情更好』,因為這是祕密教我們的吸引力法則。

三、這篇文章,妳寫出了許多妳自己的需求,非常好。發現它,妳才會知道自己那麼想要它,而這些請列入妳自己未來人生中需要追尋的東西之一。

四、例如,事情怎麼做能夠更好? 話怎麼說能夠更好? 如何讓自己感覺更好? 什麼狀況下我的感覺才是最好的? 跟什麼樣的人相處我的感覺很好? 為什麼那人會讓我覺得感覺好? 妳可以試著努力讓自己接近那種人,甚至,成為那樣的人。 相信妳未來感覺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