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上班前,我都要跟鐘良宏約會。
認識他,也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每天早上上班前,我都會走到早餐店老闆娘的面前,只要跟她說聲鐘良宏,
她就很貼心的知道我要找他。

然後就把他推出來給我。

然後,就跟我收15元。

當我男朋友聽到的時候,一定會覺得很難過,我怎麼每天早上都要去找鐘良宏呢,這種令人傷心難過的事情,我竟然也做得出來?

啊啊…不是啦,原來鐘良宏是指中涼紅啦~

就是中杯紅茶不加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