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不見了不見了都不見了!
不只是設定跑掉而已,而是所有的設定都變成…空白了!
這就是在公司偷更新網誌的報應!是報應…是報應…!



哈!
順便換個版面也不錯,但我還是很希望我的藍天紅花趕快回來!


但今天太累了,回家後本來預期只要運動一個小時,結果從七點半開始到回家已經九點了
並且還發現了這個殘酷的事實

其實我想是因為公司的網路跟電腦都太慢了,不小心按到什麼鍵沒發覺吧。算了~再改回來就是了。
以前的我會因為這種事而感到心情低落,但現在一點都不會。
真的就只是想著:嗯…那就再努力、再把它耕耘回來就ok囉!

所以大家就辛苦一點了!在這很熱的天氣裡,就看個清爽的白底加清爽的小花吧!!

<補充>半夜十二點十三分
其實我的無名在昨天被我發現帳號被盜了,第一個發現的是信箱,寄出了許多的色情信。
接下來就換通用奇摩帳號的無名整個設定是空白。

使用無名已經有最少三年的時間。之前人家怎麼說怎麼罵,我仍然不動。
但經過這次的事件,我想我動搖了。

我不想再改了。我今天真的好睏。不希望自己因為今天的事情而影響到明天的表現。
更何況,我也不想順了某些盜密碼者的意,如果真的有人盜我的帳號密碼,我只想對你說一聲:fuck off!
就先這樣吧,或許會繼續再接再厲也說不定

當然,更不希望是無名的問題。

大家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