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寫這麼久,還是第一次被人家嗆聲。那感覺複雜中又帶著一點嗜血的興奮。

畢竟平常網路媽媽只會出現在一天幾萬人次的大站裡,沒想到我這個區區小站,竟然也會有人願意嗆我。
能夠被一個陌生人如此高度的關心,本人何得何能~?甚至因此感到一點小小的榮幸及大量的溫暖。

如此殊榮,在我生活中會做的就只有我的家人和我的男友了,在我家常常聽到,因為愛妳才會跟妳講這麼多,
而這一直是我們家及我感情裡的中心主旨。
只有在這個人愛你的前提下,你才會聽到這麼多,因為他的話語裡面實實在在的傳達著許多好的建議~

偏偏我這人只會把有建設性的話語記下,其他會隨著我的健忘自己自動過濾掉或是消失或是轉化。

但我最後仍然高高的舉起、輕輕的放下。
在經過酪梨司及男朋友的無形教化後,我選擇用我回應他的文字回應他。

因為,這樣也可以是一個回覆,但收穫的卻是我。
我很慶興,我的人生和他只是交集在這篇網誌上。

我可不想像陳幸妤一樣,這麼簡單就中了計,就讓人家得了他的逞。當今天八月十八號,看到陳幸妤發抖、憤怒、落淚,說了更多看似是在幫自己說話,但實則傷了自己又傷了別人,我真的為她感到不值,也覺得她真單純。

我在明,我光明正大,而老實說這篇文章我自己都認不出來是我自己寫的了。
這篇我寫的文章又臭又長又沒意義,純粹只是個人的發洩,但這人卻這麼認真的檢視我,還於文末給予本人建議,
本人甚是感到莫大的榮幸。

其實憤怒是給人家傷害你的最好時機。

這人很熱心,也熱的曝露他自己的行蹤,若我真要說些什麼也由不得他,畢竟這個部落格是我的,
如果他發言,我看了不爽我是可以刪除。如果我想寫一篇來針對他大罵特罵也是我的權力。
所以我推論這人其實也有顆單純的心,沒有看到這一層,

我會虛心受教並且繼續學起來的~我會更好好的用心經營我的人脈啊啊啊啊啊~

要讓一個人痛的方式有這麼多種,為什麼這人會單純的就這樣留個言讓人家有機會傷害他?
然後他再留,我再回,然後一直惡性循環嗎?

不不不,這位匿名以為這樣人家就沒法給你回應的先生,我要說聲,謝謝你呢~
我這篇文章我真的自己都認不出來了,你卻還是把它看完了,我真的認為你夠用心!值得嘉許!啊啊啊~!

真的跟你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