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是二月八號,所以是八號精靈,從十多歲開始知道生日數這東西時我就覺得很準,更尤其是多年後的今天,我更覺得越來越準。因為我覺得自己對成功的渴望越來越貪婪,對很多東西也越來越自我要求。
我努力、我充滿幹勁。

所以下班後總是覺得虛脫。我一直以為是環境造成我這個樣子的,沒想到原來我可能天生個性就是如此。
希望自己能把正的發揮的更好,負的導到正的方向去,這一直是我對自己的期望。

符合八號精靈的描述如下:



八號精靈是野心家
八號精靈是個物質主義的人
八號精靈是個對靈性充滿洞察的人

正面:忠貞、持續、權威、堅定、誠懇、照料
負面:唯物主義、無道德感、心高氣傲、獨裁

正面能量
權勢、組織、靈性、敏銳,是數字8 正面能量的中心,數字8對權力、財富、領導、成功有超乎常人的慾望,擁有很強的管理能力與執行能力,擁有在商業、政治、權力方面稱王的條件。

負面能量
貪婪 是數字8 負面能量的中心;一旦數字8變成完全的唯物主義,在物質上可能會過於揮霍而造成困苦的窘境,即使成功,

補充:我的命數是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