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四天台中找男友真是好快樂啊 
既然學校要盡情的考試 我們就要學會在還沒考試的時候盡情的放鬆
這樣子才會心甘情願的在考試的時候盡全力發揮我的實力。因為平常上課就很專心了…。
這樣子才不會彈性疲乏。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

今天考國際行銷管理,林碧玉老師的課
從晚上六點五十考到九點
聽起來是一個很長的時間
但是考卷寫一寫 寫到第二題就聽到打鐘聲 表示已經八點了
再寫一寫又聽到上課鐘聲 表示已經八點十分了
最後再寫一寫看到許思盈也交卷了 我坐她旁邊 嘿嘿

我就狂問她 幾點了? 幾點了? 幾點了?
她說 我在看了啦
她說 九點了
我看了一下全班的狀況 啊…幹得好啊 這考卷還真難寫 還有一堆人沒交 正在狂寫

要拿高分的話…open book 也沒啥用 這是個要動腦的時代
我還特地在考前去圖書館借了課本 因為我這學期除了英文其它都沒買書>_< 我沒錢…
特地去借的這本書 翻都來不及翻 考卷就寫的滿滿滿然後交卷
根本沒時間翻 所以即使有人笑我「啊呀你們open book有什麼好難的」
我只會回他「不然你自己來寫寫看 看你寫不寫得出來…= =」 

當老師的最高境界之一就是 期中考笑笑的跟大家說open book啊 open book啊
然後大家還是寫的手都痛了 滿頭大汗的


當然除非你都照抄 大腦動都不動一下的 那是另當別論了
那你來考試幹嘛 直接影印機印一印課本然後貼到考卷上不就好了 考什麼考… 
當然不是本系的學生 或是這方面不是他的專長的學生 那當然是另當別論了…


發現自己嚴格的一面、要求完美的一面
但是一直以來都受到許多同學及老師的照顧
所以啊 我講話還是收斂一點吧>_<
即使那是我真實的想法…
但有時候人還是要懷著慈悲心…善哉 善哉

老師說考卷留做紀念
那就掃上來吧!^_<


怎麼掃都是歪的 技術還不夠純熟 但是掃兩次了 還有別的事要做 就先將子吧 文字看得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