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剛從台中回來
現在是中午了
去台中去了四天





因為這週要期中考的關係
還有上週班上的班代做了一件讓我情緒很起伏的事
所以讓我在上禮拜四就決定要去台中
我想忘掉一切壓力及不愉的事

今天回來了
雖然吃了安眠藥想要睡一下
但是在看到了羅文嘉的無名網站
及看了宗達的無名建豪的無名
發覺自己…嗯…有點混
也有點對不起那些一日快達五十位的瀏覽人次
好歹這些人也都是我的支持群眾
雖然是潛水客但是都非常的賞臉啦…呵…活著及存在的意義之一
所以當然文章及照片更要認真的寫、認真的潑

上禮拜去台中前就下載好rss要用的兩個軟體
想看的人請點下面
如何使用RSS
今天回來後,發覺自己真的是如無名所說的,一頁一頁在看
這樣太不符合經濟效益了
所以開始用rss
唔,用是用了,但是我想,”有空”還是來寫個說明好了。
因為目前只有純英文版的。

待在台中的四天(禮拜四晚上、禮拜五、六、日)
當他在睡覺的時候我就是努力的看電視
這幾天看了很多的電視,吸收了很多的知識
有很多印象深刻的電視節目
但是最深刻的是一句話,我絕對不能忘,所以要先打上來
就是”生命有它存在的道理”之類的話
唉呀呀 
我還是忘了…

由此可見,弄一弄還是趕快先來去睡好了,免得又開始記憶力變差,睡飽至少會好一點
要一點了,晚上還要考試,還要去借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