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老闆娘給我的六孔筆記本上面抄下來的:
雖然有幾句我不懂、有幾句我不瞭,但我能瞭的我會盡量做

。一生的成功全憑每天的工作
。為生活而飲食,莫為飲食而生活
。新的時機教你負起新的責任
。全人必善於接受禮物
。真正的愛情會使一個人的行為謙恭有禮
。說大話者永遠不會是實行家。
。知識與權力都是為可以受教的人而設。
。伸張正義,勝於冷笑邪惡
。嫉妒是最卑劣的一種情感
。最堅強的靈魂是從苦難中培養出來的。
。名譽得之難而失之易。
。我們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彼此保持距離可保友誼永篤
。藝高者其藝不露
。一個今日勝於兩個明日
。恕己者每受己之責
。最高尚的動機就是公益
。因為走路而摔跤,總比站在那裡不動還強些。
。幸福都是在自機的門口發現
。想像的恐懼往往比實際經歷更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