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因為此次班網的製作有一小項是內容必需是班級成員的eamil 帳號

不用公布電話上去

但是我們班這學期的確是沒有通訊錄的

因為宋導說有一兩位學生跟他反應不喜歡有通訊錄這種東西

但我卻認為這只是一個常態,是每班都必需要有的

很懷念之前一開學都會有大家的電話,因為除了課業外我總是迷迷糊糊的

要找電話總是直接看著那卡a4的小卡打

但是別班甚至是學務處的辦事員聽到我們班沒有通訊錄都是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因此在經過班代授權給我後

我想問問大家意見、聽聽大家的聲音。大家意見都通過,我就會著手進行通訊錄的製作

問卷調查開始

問題一、請問你贊成製做通訊錄嗎?

     回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為否,想聽聽你的心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題二、請問你認為通訊錄只要班上的幹部有就好

    還是全班一人一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題三、關於此次意見調查

    你願意提出任何意見嗎?

    什麼都好,只要你說出來我們都會尊重您寫下的意見。

    若有參考價值,我們也會列入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卷製作者 雅琪0927186738

                     http://teenpray.idv.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