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身高170
腳也相對的要大,這樣才站得穩
因此造成一般女鞋我根本都不可能穿得下

我的腳42號
加上這兩年又狂胖,因此腳更寬了

下面是我在SandyHo買的戰利品
花的是…媽媽給我繳卡費的錢…(媽!我一定會孝順的>_<)



以我的腳的size
及鞋子難買的程度
我當天真的是考慮了很久很久
才決定買下這雙鞋
我想對它說…我找了妳好久…



唔>_<
才買沒多久,我就因為狂穿狂穿跟大剌剌的個性
所以前面都被我在走樓梯的時候踢壞啦> <
我住頂樓…學校又有瘋狂階梯…尖尖的鞋跟…要不掉漆都很難>_<



那天也跟中山北路店的店員聊得超愉快的~~
很可惜她那時有同事在她不好意思跟我拍照…
她很棒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