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脫韁野馬 ( 實習生 1 級 )
回答時間: 2006-06-05 15:19:48
[ 檢舉 ]

我也有遇過這樣的人,簡單的說,她就是"不喜歡你",因此故意壓你、

欺負你,藉此獲得快感,就某方面來說,這樣的人人格並不健全。

您說的很對,批評別人自己不會變得更好,笑別人胖自己並不會變瘦,

您有這樣的想法,就表示您比她進步。

我建議您,不要和她起正面衝突,因為您一定鬥不過她的。

比較積極的方法是,不要出錯讓她找機會罵您,或者表現的比她更好,

但是要記得喔,她很可能會酸您,此時不要介意。

或者,在她罵您的時候,心裡想著:"我有一天要比你更成功!",這樣想

的話一點責罵就不算什麼了。

我個人覺得,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態度惡劣時,遭受惡劣態度的那個人

若還是能面帶微笑、虛心接受的話,我會相當佩服他!因為他的EQ很

高,相對的,惡言惡語的那個人就顯得很糟糕了。

會感到委屈是難免的,建議您可以哭一哭發洩情緒,只是要記得,哭完

後要站起來。

最後,這樣的人很多,就當作是被狗咬就好嘍!

原文網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0504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