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些人一些事,讓我每次在寫網誌的時候就又縮手。
我又開始顧慮東顧慮西,然後讓自己寫不出東西來。

最近在質疑一些事,自己把自己放到靈魂最深處思考。
現在寫的是思考的其中一件事。

我看著九把刀,每日要自己拼進度寫文章,是因為他有興趣,他有個目標,他想成為專業作家,
所以他在訓練自己,所以他很勇敢。

而我呢? 我寫文章是為了什麼? 我寫文章只是興趣,只是因為自己愛講話、覺得自己想法很多,
覺得甚至有些話對某些需要鼓勵的人來說是受用的,所以我寫。

那我為什麼總是要顧慮東顧慮西的讓自己停下來呢?
因為我總是計較東計較西的不斷的在衡量著。

衡量著自己這麼做會不會得到什麼
衡量著自己這麼做在眼前會不會得到什麼

其實我不該衡量這些,這樣做只是叫做短視。
因為很多東西並不會在你做的當下出現些什麼成果。

可是你只要持續的去做、衡量你的理念是否正確,一但正確就可以一直做。
其實有一天慢慢的成果就會出現。

就好像當潑出來的文是我自己寫的時候,我的人數就會維持在三百多人
但當放的只是別人的作品,如我自己覺得拍的很棒的影片或寫的很好的文章時
我的網誌瀏覽人數就會很明顯的下降,一天就是幾十個人。

最近有一個網友留了一個言,讓我很感動,也讓我想起幾位曾對我說過同樣的鼓勵的人。
「留言人: 路人fang 主題:Good!!! 留言時間:2008-10-31 23:48:42 留言內容:
您好呀!我是今天在搜尋海運公司關鍵字時,剛好搜尋到你的部落格有相關資訊,而卻很驚奇的發現,
我覺得你的部落格資料好豐富也好振奮人心,尤其是有鼓舞到我啦!

因為我是今年剛畢業的學生,正在尋找頭路,也許是時機歹歹,
或也是自己太挑,所以其實到現在找工作也都三個多月了,心情還真是起起伏伏,

如你有篇部落格說的
心情會上上下下的原因就是得失心太重
得失心太重的原因就是自己的慾望太高
慾望太高的原因就是愛與人比較
愛與人比較的原因就是對自己缺乏信心
對自己缺乏信心的原因就是沒有成功經驗
沒有成功經驗的原因就是做太少

哈不過,我也一直不斷調適自己,總在大哭宣洩後,我會重新站起,找尋自己的方向
總之ㄋ,因為有緣路過你ㄟ部落格,非常認同你的一些分享,也很感謝你的分享

所以留此言給你,謝謝你分享了這麼多豐富且有意義的內容給大家賞悅,阿哩阿多啦,加油ㄋㄟ」

感謝fang對我的肯定。她也讓我發覺,我這個人寫出來的文章,在最簡單最直接最沒有想太多時候寫的東西
似乎是比較吸引人的。所以今後,其實我或許會比較傾向寫這類的東西多一點吧。

雖然現在回頭看自己寫的這個東西,破綻百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