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十名成員的小小簡介(大部份都是我的好友~)

1、瑞景。(第一名…因為她幫我找了超多人,還鼓勵我繼續…我差一點就放棄不參加了說…)
(投緣的應用外語系日校生,要嚴格說起來,是投緣的學妹,雖然講緣字很俗…)
2、瑞景的朋友一(美…有空會好好多認識一下)
3、瑞景的朋友二(義氣…有機會也要多認識一下)
4、飛。(我有原則的好友兼小天使兼個性超級穩定兼讓我羨慕兼愛幫她做報告的好朋友)
5、飛的弟。(也很熱情的感覺,也是家教老師喔!)
6、我表弟(=Kevin=Edward=陳小浩=陳小號=陳大胖=陳大臉=陳浩元)
7、建豪(同校但不同系也不同班也不同年級的好好好朋友,算是學長啦,但是同年…)
8、我自己
9、蘇飛牙(飛的同班好友,長的很像陳孝萱,人很善良沒心機,常自覺很對不起她…)
10、宗達(我很久很久以前當店長時的"店員"…竟然和瑞景是二專同學喔!!夠巧吧!)

今天先寫到這。下回再來補充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