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個禮拜、上班日加週末假日,都過得非常的愉快且充實。
明天老闆從國外回來,我們這些一條龍的國貿業務人員,明天會有得忙了
明晚還要去幫哥哥班上做網頁助教。
所以禮拜二晚的時候會找時間上來把這幾天做的事寫上來記錄一下。

我是個時間利用也算是還不錯的人。
所以我生活中讓我情緒低落的那件事,有時候並不會影響到我的生活
它只影響到偶爾不小心想起時的我。

其它時候的我,我一樣要求自己:
要樂觀、
時間更要好好利用、
人生更好好規劃、
書更要狂看
英文能夠的多好有多少
好好的規劃你的假日時間
充實你的生活
握在我手上的人生,一樣是美好的,只是某些東西被抽走了。

我會能夠這樣想,是因為我認為這是目前最適合也最好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