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生活裡的某部份是一片黑暗的。
連帶影響到了我的心情,使我的心情因此而灰灰的。

但是那只是我私底下的心情。
工作卻似乎反而旺了起來。

最近跟國外客人電話連絡的時候,一切都很順利。溝通算是良好。 工作的效率也提升了許多。

我最近才終於體驗到什麼叫做藉由工作來忘記自己不想想的事。

心情灰灰的,連帶連網誌也沒有興趣寫了。有看我網誌的人請原諒。
我最近只是不想面對而已,就讓我逃避這個有回憶的地方一下吧。

雖然有時候工作的片刻、任何一個小小停頓片刻的時候,我都會不經意的想起這件事
進而影響到心情。但是還是會告訴自己趕快回神、快點把注意力回到工作上
叫自己看著自己的工作目標、問自己今天挑戰自己了沒?

接著便可以享受忘了因為那件事而感到痛心疾首的瞬間

我最近因為這件事而封閉了自己,我深深的想要獨處
我不知道這個時間會維持多久,也有可能好幾年。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回過神來的。

心裡有太多的話想說,但是我想就讓它隨著時間而讓想說的話的字數慢慢減少。
或許有時候生活就是這樣 ,有時候你想說的話其實並沒有一定要說出來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