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狠的感到倦意,這是一種自我保護機制吧
叫身體、叫心理,要懂得休息。

好好的休息,心理上。
在對一些事感到無力、無奈之後,先休息,先給自己能量,
心理上的自己退回到一個踡曲、沒有穿衣服,面對著自己的膝蓋、抱著自己的頭,
就這麼樣的把臉埋在雙腿之間。

愛暢所欲言、深為自己表達能力感到自豪的我,
這時候才狠狠的發現原來語言也沒啥用,
同種語言還不如不同語言算了。

這純粹是個自暴自棄的充滿負面情緒文,我在發洩。
連平常會另開視窗超連結,這兩天都發懶的、沒有熱情的不想加了
我承認這不是一個很好的狀況。
我只是一直在悶氣,這種行為很無聊,要趕快逃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