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年前透過朋友認識的才女01姊,這幾年很可惜的已經沒有聯絡,
但是仍然會常常去她網站看她的作品
看她的網站,是人生視覺上的享受之一,
就如同人家說三日不讀書,便覺言語無味一樣
透過看她的網站,相較於日下許多浮濫沒內容的火星文站,
真的是人生最好的享受之一。

最近因著她放了GATSBY-木村拓裁版的廣告在她的網站
也因而讓我注意到了這支廣告
除了木村自戀卻又充滿魅力跟無辜感的動作吸引我的目光外
更進而對那近似靈魂樂的背景音樂充滿了好奇,
聽完了之後真的還可以發現餘音在樑上繞啊繞的。


 


於是從此就更常進到01姊的網站上不斷的對著此廣告按replay
瞬間使我變成了一個像是有點變態的偏執狂,硬是對著同一幕狂按replay
01姊很用心放了很多搞笑版,但我當然是REPLAY正經版的= ="
不斷的聽著I ~ can give you gay此比 (i can give you Gatsby)

一直按當然不過癮
希望能有這首歌的mp3,讓它可以在我的windowsmedia裡不斷的自動播放會更過癮

於是開始了尋歌之旅…
去了知識+,知道原來這曲子可以下載
去了http://chenjyu.blogspot.com/知道原來這首歌是改編過的

於是便去找原曲
 

這原著的歌詞還真讓人有點寒風吹過很窮酸的感覺
唱的是:我的口袋雖然空空的,而且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你,除了愛
唉呀!可以不要這麼悲情嗎,因為人家目前正好剛加入薪光幫


聽完了原曲後感想是:
還是具有現代電子感的廣告曲好聽,
音質不但更清晰,曲風也更簡潔有力
雖然有一點廢話,因為這是廣告曲當然要簡潔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