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很久沒碰的flash畫東西
其實我想要畫的不是這個
是一個動畫

但是做了才知道會動畫的人真的好厲害呢
流暢的影格
好久沒碰了
最近又慢慢的覺得自己該繼續

今天重拾扶雷敘
功力真的是回歸到零啊 
解析度的調法也想不起來 
虧我以前還跟一位同事「阿寶」學呢…

阿寶好久沒見她…或許被她封鎖了吧…
這時候心裡真是這個哀表情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總不會做行政工作做到四十幾歲吧… 
自己當初會願意接這個工作 
除了自主外,也是希望能到比較大規模的公司來學學他們的行政流程 
可是還是不希望自己到了四十幾歲還在做這件事
  然而這件事真的有不好嗎 
我在意的,可能是自己的升遷及人生定位 
薪水及成就

或許我也該重拾一下自己的夢
目前是把自己喜歡的東西當興趣
但是興趣與麵包之間的拉扯
很容易被麵包給蓋過去了

不管
先把興趣拾回然後努力練習再說 
廠長今天又問了我網頁的能力如何
我現在想想我當時的回答真是一個懦弱
我很漂亮的回答了
但是或許我自己害怕我能力不足吧…
我是跟廠長說
目前的工作狀況我覺得我還沒有辦法接
或許我心裡是想接的吧
只是我覺得我生疏了

但是從現在開始我想我會偷偷的練習
利用時間來做
在下一次他給我機會,或是我自己再主動詢問機會時
我能夠是個已經準備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