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四十了,我如果現在去睡,可能又是四點起床,然後早上再繼續淺眠
然後白天又昏昏欲睡
明天王志旭老師要給我補考,一定要到,所以不能調作息
如果調了作息,白天努力醒著,然後一定到了七點多就撐不住了、就昏睡了…

今天去上了財務管理,終於去上禮拜四的財務管理了
去交了作業,心中覺得踏實許多,照著江鏘鏘鏘說的話,帶別的書去或是去哪裡睡覺去給老師點名
總之不要不去,雖然作業可能都寫錯,至少我還是有經驗了,雖然還是不太會
對這一科目我真的有恐懼症,我現在能體會為什麼當念到副教授的統計老師說他當年國文修了三次
人真的都有弱點啊…我覺得財務管理對這個年紀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好深奧的一門學科啊…
沒什麼成就感的課…真的都不太想去上

原本自己因為大四沒辦法完美畢業而有點悶悶不樂
但是想想,頂多延畢吧
(不會退學吧/_____\)
怕會被退學,有點小擔心。
但是為了不要讓自己太煩惱
只能說
如果真的要被退學了,就只好去辦休學了…
但是我真的不想被退學…。

今天中午接到了下禮拜一去工作的電話,覺得很高興,但是因著過去的經驗
所以不預想那麼多,只想著該如何踏實小心的走著每一步
以「穩健」為最基本。
希望能有個穩健的工作、帶來穩健的生活
這次終於又遇到一個工作是能夠使用英文的啦
又是業務、國外部業務,雖然我沒有這方面的工作經驗
但是面試的主管說認為我的想法不錯,所以她用我
其實後續的我只設定會很糟,不要想的太樂觀
然後努力的做就好,走一步盤算一步。
總之我希望能夠做久一點,希望。

而在接到這通電話以前
竟然接到兔子打來的電話…
很驚訝…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都已經對他很不禮貌了,他卻還是打來了
心裡有點毛毛的…
msn裡面說的還不夠狠嗎…對於這種人,我只能說很無奈
不處理了,反正他影響不到我的生活。

之前或許他會影響到我的情緒
但是現在不會了
以前給過他很多次機會了、也跟他表明了我的立場
他卻還是一樣
或許他這種人也算是只為自己想的人吧…

就算他覺得我的生氣不算什麼、就算他認為我生氣只是一時的
(不不不…以前或許是一時的,但這次不是了)
我也不管了
反正就是不要這個朋友就對了
我希望我的生活越單純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