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只是自己在使用ptt時的筆記,不然只要一久沒用,就真的會忘記。

 

**重新定義看板排序位置

    於看板前按大寫 M 

    輸入你想要定義的看板新位置

 

**在目錄頁按 S = 快速找版

    此時會出現一個框在頁面上方,可以直接打「你已經知道的版名」

    例如在框內輸入 ask 或是 pttnewhand 

    然後按enter 就可以直接跳到那個版

    若是你打的版不在ptt裡面,則會沒有辦法輸入文字。

 

** 如何知道這個版的原始路徑?

     用上面方法進入該版後,按ctrl + W 就會顯現路徑。路徑的顯示方式是以一層一層的方式顯現的。也就是告訴你,你要先去哪/再去哪/再去哪,就可以找到這個版的所在聚落。

 

**如何把「已知板名」快速加入我的最愛

    登入ptt後,看到目錄,進入「我的最愛」,按 A (當按a沒反應時,按 shift + A )

    此時會出現一個框在頁面上方,直接打「你已經知道的版名」,enter. 就會看到「我的最愛」裡面已經有這個板。

 

**我的最愛找板

     進入「我的最愛」,在該頁面直接打數字,然後按enter

     在打第一個數字的時候,就會出現一個框。把該框內的數字打齊後按enter。就會跳到妳自己儲存的版。

     但前提是妳自己要先記住在「我的最愛」裡,他的號碼是幾號。

 

**如何快速找自己想看的文章

    按斜線符號:「/ 」,出現對話框後,輸入想找的關鍵字。若覺得還不夠精準,想再從已找出的文章裡面再找到更接近自己要的,再按一次" / ",出現對話框後,再輸入還想進階找的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