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三了
這個禮拜只去上了禮拜二的課
因為禮拜二的前兩節要點名…但是我沒趕到…拖啊拖的還是遲到了

明天禮拜四 財管
後天禮拜五 貿易資訊…等

雖然禮拜五的老師願意讓我補考
但是我還是不想去上課

男朋友很怕我被退學
所以當我說我這禮拜不想去上課想去他那邊的時候
他反對了

我有點小失望
但也不能說什麼
又不想去上課
就只好像駝鳥一樣的用棉被悶著頭睡覺

睡起來
心情好一點
打給他,他卻在別人家修電腦
別人家?
誰?
是誰?
我也不認識
他說是他之前公司的同事
我說我怎麼不知道你要去修電腦
他說難道我去哪裡都要跟你報備嗎
無言…
我是認為他想睡覺了
他每次想睡覺都會變得脾氣比較暴躁
他起床的時候,心情就會超好

但因為以前常常突擊檢查都沒事
見面時也都沒什麼異狀
所以我選擇信任他

就算他是去異性家
說真的,我也沒辦法
一直壓抑他,也只會讓他更糟
這種事,說真的還真只能聽天由命
不會發生就是不會發生
會發生怎麼防也防不了

我談了戀愛就變幼稚了嗎
是啊…我好像就是這種人。

禮拜一的面試說禮拜四會通知我
是做國外業務的
唔…跟江鏘鏘鏘說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這個工作
他說先去做做看吧

自己雖然有點擔心
卻還是找了許多這方面的文章來看

其實,我還是想跟他在一起的
尤其是最近,我希望可以天天都待在他那
但是他是在台中
車錢來回最少就要五百了

最近的生活
是一直處在低潮
希望這個日子可以趕快過去
雖然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但就只能先過下去再說了

等好精神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